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年的概念最初來自農業,古時人們把谷的生長周期稱為“年”,《說文。禾部》:“年,谷熟也。”在夏商時代產生了夏歷,以月亮圓缺的周期為月,一年劃分為十二個月,每月以不見月亮的那天為朔,正月朔日的子時稱為歲首,即一年的開始,也叫年。年的名稱是從周朝開始的,到了西漢才正式固定下來,一直延續到今天。 年味是約定俗成的年俗味道,是我們過年時特有的民俗活動和心理感受的疊加。中國的年俗文化源遠流長,全國各地衍生出紛繁多樣的過年習俗,南北迥異,各具特色,凝聚著中華文明的傳統文化精華。 廣義地說,從臘八至元宵節都是過年(狹義的過年指除夕和正月初一)。 過年的民俗大致如下: 一、農歷臘月二十三日祭灶。說通俗點,祭灶就是祭祀、賄賂灶王爺,給他嘴巴抹上糖,讓他“上天言好事”,不要打小報告。 二、掃塵。“臘月二十四,撣塵掃房子”。按民間的說法:因“塵”與“陳”諧音,新春掃塵有“除陳布新”的涵義,其用意是要把一切窮運、晦氣統統掃出門。這一習俗寄托著人們破舊立新的愿望和辭舊迎新的祈求。 三、除夕貼春聯貼門神。春聯也叫門對、春貼、對聯、對子、桃符等,它以工整、對偶、簡潔、精巧的文字描繪時代背景,抒發美好愿望,是我國特有的文學形式。每逢過年,無論城市還是農村,家家戶戶都要精選一幅大紅春聯貼于門上,為節日增加喜慶氣氛。傳說中的神荼、郁壘兄弟二人專門管鬼,有他們守住門戶,大小惡鬼不敢入門為害。唐朝李世民因為殺伐過重,疑神疑鬼,經常夜不能寐,只好讓猛將秦瓊、尉遲敬德二人為他守門。所以,秦瓊、尉遲敬德二人也是門神。 四、守歲。守歲從吃年夜飯開始,這頓年夜飯要慢慢地吃,從掌燈時分入席,有的人家一直要吃到深夜。根據宗懔《荊楚歲時記》的記載,至少在南北朝時已有吃年夜飯的習俗。守歲的習俗,既有對如水逝去的歲月含惜別留戀之情,又有對來臨的新年寄以美好希望之意。“一夜連雙歲,五更分二天”,除夕之夜,全家團聚在一起,吃過年夜飯,點起蠟燭或油燈,圍坐爐旁閑聊,等著辭舊迎新的時刻,期待著新的一年吉祥如意。 五、 放爆竹。中國民間有“開門爆竹”一說。即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,家家戶戶開門的第一件事就是燃放爆竹,以嗶嗶叭叭的爆竹聲除舊迎新。爆竹是中國特產,亦稱“爆仗”、“炮仗”、“鞭炮”。其起源很早,至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。放爆竹可以創造出喜慶熱鬧的氣氛,是節日的一種娛樂活動,可以給人們帶來歡愉和吉利。 六、收壓歲錢。分為兩種類型,一種是吃年夜飯后長輩將事先準備好的壓歲錢分給晚輩,據說可以壓住邪祟,保晚輩平平安安度過一歲;另一種就是晚輩給老人的,這個壓歲錢的"歲"指的是年歲,意在期盼老人長壽。 年及年味并不是一成不變的,而是隨著社會的發展而不斷變化。古時候稱正月初一為元旦。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,采用公元紀年。為了不和陽歷元旦混淆,將“年”改稱“春節”。 在舊社會,窮人過年就等于過關,不要說吃大魚大肉的年夜飯,為了躲債,連家里都不敢呆。我們這一代人對《白毛女》都不陌生。楊白勞在大年夜被惡霸地主黃世仁打死,喜兒也被迫躲進山洞過野人般的生活。改革開放前,農民很困難,生活水平普遍不高。大家一年四季難得吃上幾次肉,有時還要餓肚子,穿的也是破破爛爛。說實話,我們這一代人小時候是十分期盼過年的。過年,也就有可能實現我們穿新衣、吃肥肉的夢想;如果運氣好,還極有可能得到幾角壓歲錢,買點兒鞭炮高興地到處放。可是,這樣的概率對我來說是很小的。由于父親身體不好,我家是“補錢戶”,每年都要千方百計地給生產隊交錢,才能分到“基本口糧”。記得有一年,因為無法交錢給生產隊,父親只好把一頭養得半大的豬拉去抵債。那一年,我家的年夜飯是菜稀飯。 以前通訊不發達,人們拜年都要親自登門,表達對親人、同事、朋友新年祝福的范圍受到限制;如今是網絡時代,地球成為一個村,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向天涯海角的親朋好友表情達意。守歲以前是圍爐夜話,烤“發財火”;自1983年中央電視臺“春晚”開播后,大家就看“春晚”守歲。以前過年爆竹聲驚天動地;現在許多地區禁止燃放煙花爆竹,我們也就不放了。掃塵以前是苦活累活臟活,房子四面透風、遍布灰塵,掃塵結束后,讓人全身都是灰塵,苦不堪言,精疲力盡;現在我們住的都是封閉條件好的樓房,灰塵較少,大多數家庭采用吸塵器、智能機器人掃塵,只需按遙控鼠標就輕松搞定。以前“春運”浩浩蕩蕩,20、21年受新冠疫情影響,全國各地提倡就地過年,許多人也欣然接受… 隨著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,人們之間的物理距離越來越遠。大多數人都不愿、也不能重返農耕時代過年的繁文縟節,只能揚棄,這是大勢所趨。極少數人不能與時代同步,哀嘆年味淡了,過年越來越沒有意思。其實,大家不妨換一個角度想:回憶是帶有感情色彩的,會將不愉快的記憶抹掉,只留下讓人溫馨的片段。就拿年味來說,并不是以前我們都幸福美滿,而是因為那時候人年輕,加之生活條件差,吃什么都香甜可口。現在生活條件好了,天天都可以吃到、用到從前過年才能享受的東西,久而久之就麻木了,缺乏刺激感。 客觀公正地說,年味還是那么濃。只要換一個角度,大家就能從“山窮水復疑無路”的認識誤區走出來,抵達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的人生大道,享受美好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來一斤母愛 文/尹瀟逸 媽媽對我總是很嚴厲。我常常郁悶地想:她到底愛我嗎?寒假里,媽媽嚴格地督促我做作業、看書、彈琴、練字等等,不給我太多玩兒的時間。看到對面鄰居家兩個老外孩子開心地追逐打鬧、快樂地跑進跑出,我羨慕極了!他們的媽媽是如此的任由他們玩、愛他們,簡直幸福極了,太讓人嫉妒了。 如果愛我,就讓我自由自在;如果愛我,就讓我隨心所欲。可我感覺不到媽媽的愛。情急之下,我就從自己的存錢罐里拿出十元錢,對媽媽說:“給我來一斤母愛!”媽媽先是愣了一下,后來瞪了我一眼,再后來笑得前仰后合。 之后,媽媽像往常一樣按時叫我起床,按頓給我做可口的飯菜,時刻督促我學習,沒什么變化。快過年了,媽媽給我買回了時尚帥氣的新衣服;又為我訂購了一套兒童臥房家具,安排我開始獨自睡覺。她打趣地說:“三年級的孩子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了,媽媽要退居二線了。”媽媽還叮囑爸爸帶我去買炮,說小男孩兒放炮才有年味兒;大年初一早上,媽媽又提醒我趕早給爺爺、奶奶等長輩拜年,真是面面俱到、要求多多。而我則不斷地提醒媽媽:“別忘了,我買過你一斤母愛哦!”唉……我盼望兌現的、帶著巨大驚喜的“母愛”一直沒有到來。 如今,媽媽還是念叨著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”的古訓,每天周而復始、嚴格無誤、無怨無悔地督促我做作業、看書、彈琴、練字。而我還是期待和鄰居的孩子一起追逐玩鬧。 我問媽媽:“你還有多少母愛可以賣給我?”媽媽這回沒有笑,她蹲下來看著我,撫摸著我的頭說:“媽媽對你的愛有好多好多,是無價非賣品。如果生命是一條河,媽媽的愛就是緩緩的小溪,它體現在時時處處、點點滴滴,是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的。” 回想起自己從小到大享受的每一餐、每一天和每一絲進步,從沒離開過媽媽的幫助和培育,原來,這些都是用多少錢也買不來的平凡而偉大的母愛啊。 母愛帶我飛翔天際 文/陳果陽 ——讀《白天鵝紅珊瑚》有感 天鵝,在我們的心目中,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。 紅珊瑚是天鵝族最美麗,也是最悠閑、最懶惰的天鵝。它的丈夫承擔著照顧孩子的任務,日夜辛勞,終于有一天病逝了。而紅珊瑚卻依然無暇照顧自己的孩子,因為它整天只顧打扮、玩樂,直到有一天,小天鵝們也不幸離世,紅珊瑚從此孤身一人。后來紅珊瑚在烏鴉嘴下搶下天鵝蛋,開始為這些天鵝蛋忙碌,等小天鵝出生后,紅珊瑚又悉心照顧,為了救小天鵝,它勇敢與水獺搏斗,最終受傷而變成丑八怪。紅珊瑚最后凍死了,因為它要讓小天鵝安全地回到南方。 合上書本,我問自己,什么是偉大?將自己的鮮血澆灌在與自己無關的生命上,那是什么?那不是偉大嗎?它融入了用青春灑成的愛的種子,在心靈里萌芽,直到迸發出太陽的光芒,在人間熠熠生輝。 我不會去看紅珊瑚的過去,哪怕它極度不堪回首,那些都已過去,我也不會去糾結表面的美丑,因為紅珊瑚最后的丑陋讓我極度感動——它太美了,美得無與倫比,一種不同于形象,不同于世俗,不同于人世間對美的認知,因為,那是一種從靈魂中滲透出來的美——真實而偉大的愛。 在紅珊瑚生命中,不會再有冬季的陽光凝固住它火熱的心臟,而我似乎聽見了,它還在跳動,跳入云端。 那一刻,人世間少有的純凈光輝灑遍云天。 純潔無瑕的母愛 文/薛賈 ——讀《寄小讀者》有感 最近我讀了冰心奶奶的《寄小讀者》,它主要講的是冰心奶奶出國留學的點點滴滴,里面貫穿著冰心奶奶對自己母親的愛,為什么呢?經過一番細讀之后,我找到了答案,因為冰心奶奶的媽媽愛她,所以冰心奶奶也愛她。 我們或許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點關懷念念不忘,對母親的大愛卻熟視無睹,嫌她嘮叨,或因一些小事大發雷霆……然而母親,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,耐心地開導教育我們,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。 就像在我一年級時,外面下著瓢潑大雨,媽媽卻遲遲沒有來接我,等她來時,同學們早已走了,我就開始發脾氣抱怨:“你為什么又來這么晚,每次一下雨我都是最后一個走,你就不能早點來嗎?我討厭你!”媽媽愣了一下,嘆了一口氣,對我說:“乖兒子,媽媽錯了,媽媽下次早點來行嗎?咱回家吧。”當我握著那雙曾經白皙美麗、現在卻粗糙的手,才發現媽媽有了很多變化:那頭曾經烏黑亮麗的長發多了許多銀絲,那張曾經美麗動人的臉多了許多歲月的刀痕。這時,我卻明白我剛剛是多么的無理…… 母愛就像春天里的春風,吹拂著你的心;母愛就像綿綿的細雨,平息著你心中的怒火;母愛就像冬天里的火爐,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窩的陽光……媽媽總是這么無私地奉獻愛。我們為何不回報她們呢?也許我們不能像冰心奶奶那樣寫本書,但我們可以用一枝康乃馨,一句“媽媽,您辛苦了”讓母親的臉頰重新綻放燦爛的笑容!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,讓我們的家庭充盈著幸福,讓我們為了母親的微笑和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! 母愛的偉大 文/陸姝涵 我們經常說:“母親很愛我們,我們也很愛母親。”其實,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大海,而我們對母親的愛至多也只算得上是條透明的小溪,與大海的浩瀚相比,根本微不足道,母愛的力量偉大無邊! 我最近讀過這樣一篇文章,講述的是20世紀70年代中期,一進臘月,人們便開始到處下鐵夾子逮黃鼬,那時的黃鼬皮很值錢。“我”的父親下了夾子,天剛亮“我”就去看,只有一塊皮,卻不見黃鼬的蹤影。突然,“我”看到了一條血紅色的痕跡,順著走,“我”被驚呆了…… 原來,這是一只產后不久的母黃鼬。怪不得它求生的欲望那樣強烈,怪不得它為逃生而不惜慘烈地脫皮而去,因為它是母親。母親的天職,促使它掙脫夾子時將生死置之度外,將扯皮裂肉的痛苦拋到腦后。被困后它只有一個信念:盡快喂養嗷嗷待哺的孩子……博大的母愛震撼著我,使我熱血沸騰!這是什么?這就是神圣的母愛!為了孩子,它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!是什么力量讓它那么堅強?是母愛,因為它是一位母親! 母愛,是人間最普通的感情,也是人間最真摯的感情。看來似乎是隨便一個眼神,聽來似乎是平淡話語,無不蘊藏著令人動心的真實感情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麻豆壁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安南OSRAM LED型錄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營可調光吸頂燈型錄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安平現代風燈飾燈具燈飾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麻豆餐吊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新化戶外投射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新營山形燈批發 台南南區山形燈燈飾工廠台南燈飾工廠 台南新市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 台南新市吸頂燈賣場

arrow
arrow

    w86f9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